close

全品項.jpg

吃貨賤娃嘴很刁——超主觀的不專業寫食BLOG開張第一篇文,居然是意外喝到的牛奶!!!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我不是抹茶控~對抹茶真的沒啥感覺~~~但!!!這款卻好喝到讓我擠下原本該是第一篇的文章~~~~意外喝奶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吃貨我 (從今往後,本人自稱「吃貨」或「賤娃」) (從今往後,南牆我不撞了,你,我不愛了....哈啊哈哈哈最近被嘟嘟妹洗腦~)

突然莫名想逛全聯,莫名想喝奶,看到奶區有上圖最左抹茶口味和最右蘋果口味(當然還有一堆品牌品項),心裡自動把抹茶省略,

因為吃貨我不是抹茶控,沒啥興趣~~~~於是我買了蘋果口味~~~幾天後的某天下班,發現冰箱冒出抹茶口味!!!以為自己夢遊跑去全聯買~

一問之下~喔~原來是吃貨媽逛家樂福買的~~~~打開喝了一口

我的媽媽咪呀~~~~~~~~~~~~~也太好喝~~~~~~~~~~~~~(購物台式掌聲加尖叫)

 

2018/10/09下班11點多,買齊剩下口味~~~此文誕生!!!!!!!!

不過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是抹茶口味~~~~~~~~~~其他的就.....有寫跟沒寫一樣~~~~

(以下圖片皆為10/9跨10日所拍)  (喝下一種口味前,都會喝一杯水去掉上一種口味的味道)

 

※抹茶口味~~~~~

抹茶.jpg

當初第一次倒出來馬上覺得......這顏色就像..........史瑞克那種帶有一點灰灰的綠,如果這樣還是很難想像的話......

也像是...電波拉皮除紋緊緻淡斑年輕20歲後的綠巨人浩克的膚色~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這比喻有比較好懂嗎XD)

喝下去的第一口整個大噴愛心到太空~~~~~~~~~~~~~~~~~~~

完全沒有印象中抹茶飲品那種沙沙的感覺!!!!反而超級滑口!!!!!就像溜溜筆在你口腔大塗鴉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放久後底下還是有些沉澱,應屬自然現象~口感粉粉的不會沙沙的~)

而且喝很多杯也完全不膩!!!!!不過可能是我很能喝奶啦~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所以因人而異~~~

味道方面,有些人覺得這款有點甜,吃貨我平常手搖飲都喝3分糖或是無糖,但我覺得並不會很甜啊~~~就...很正常的奶~

抹茶味也不是跳樓大拍賣大加特加的那種,是那種喝了不會「額~也太抹茶!」的清甜抹茶味~

相信吃貨我!!!!!喝了就知道~~~真的大大大大大推薦~~~~如果是期間限定,我願意每天買一瓶!!!!!!!!!!!!

 

※木瓜口味~~~~~

木瓜.jpg

喝起來的質地我個人覺得比其他款濃稠一點~~~是好喝的!!可是有點甜欸~~~

不知道大家有無覺得木瓜牛奶比其他水果牛奶還濃稠~

每次我都還沒離開攤販,就迫不及待直接插吸管喝~常常都吸到尖嘴猴腮,花盡吃奶力氣才吸得起來!!!!!!人生好難~~~~~

偏偏老闆有時就盯著你!!!等你的感言!!!

就像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主持人Tyra每集最後抽照片宣布晉級名單那一刻台下選手期待是我是我的那種眼神!!!!壓力山大~~~~人生真的好難~~~~

順利喝到第一口,缺氧還要擠破腦袋硬想一句話!!!最後往往是「恩~真材實料欸~」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阿~

如果我是老闆,我肯定一腳飛踢邊吼「廢話~你不是站在旁邊看我榨汁嗎!!!」所以為了不讓老闆飛踢我,我發現「表情」很重要!!!!

什麼表情呢??「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這個表情!!!!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簡單來說就是「講幹話不笑場不嘴軟」啦~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jpg

ok~~~~~這款pass掉~~~~不是不好喝~而是它就是符合應有的水準的巧克力口味~沒有特別讓我驚豔驚喜~

 

※蘋果口味~~~~~

蘋果.jpg

大家有發現照片中一張比一張牛奶還少嗎~~~~~因為我喝不下啦~~哈哈哈哈哈啊也太老實哈哈哈~~~~

晚上11.12點剛下班喝一堆奶是要逼死誰~~~邊喝邊覺得臣妾命苦~真的想撞南牆~~~~~~~~

ok~~~~這款也pass~~~因為我喝過更好喝的蘋果牛奶~~~有機會買來寫文~

 

 

 

arrow
arrow

    吃貨賤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